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6

2019文化觀光|在羅東系列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9文化觀光在羅東系列活動即將開始,從在地記憶出發,藉由歷史場域巡禮,讓街景變成故事,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探索羅東。系列一「羅東囝仔迺羅東」活動於916()開跑,配合鎮內國中小鄉土教育課程,由羅東鎮文化廊道導覽解說志工隊帶領羅東囝仔走讀文化史蹟,透過孩子的眼光記錄在地故事。


系列二「行旅羅東~老市場•老人情」在928()上午9點舉行,邀請佛光大學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莊文生老師帶路,從羅東夜市、民生市場到開元市場,在小鎮巷弄間尋香找味。
今年度新推出的系列三「羅東小鎮學堂-老建築事件簿」將於1019日(六)9點於羅東樟仔園舉辦,由地方青年團隊「旅人書店」邀請佛光大學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蔡明志老師合作開發,以羅東樟仔園、孔子廟、聖母升天堂等羅東老建築為解謎場景,謎題則結合地方文化、邏輯推理、空間觀察等學習元素,適合國小中、高年級的學童與家長共同參與。


系列活動「行旅羅東~老市場•老人情」與「羅東小鎮學堂-老建築事件簿」訂於916(星期一)中午12:00開放線上報名,報名資訊詳見羅東鎮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lotong.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