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9

選書師換你當|讀好書抽好禮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選出你心中的臺灣原創力,有獎好禮送給你!文化部主辦「中小學生讀物選介」每年推介適合中小學生閱讀書籍,其中有許多值得推薦的臺灣原創作品。為推廣這些好書,特別舉辦「我想成為選書師-有獎徵答送好禮」網路抽獎活動,邀請讀者選出最喜歡的臺灣原創作品。


「我想成為選書師-有獎徵答送好禮」活動時間為2019918日(三)起至116日(三)止,於活動期間內上官網「有獎徵答」專區、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依活動辦法回答問題,即可參加多重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20日前公告於官方網站。

邀請您選出心目中臺灣原創作品之「推薦作者」、「推薦好書」,更歡迎學校團體一起總動員參與「愛讀書團體獎」,活動獎品有平板電腦、圖書禮券,總價值十萬元新臺幣。立即上網參加活動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