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8

深夜爆胎求助無門|三星暖警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警員林建國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車輛爆胎受困無法動彈,遂請求警方協助,林員獲報後遂前往瞭解。該車輛駕駛張姓民眾所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三星鄉大德路二段與健富路口時,車輪無故爆胎破損,張民本欲下車自行更換備胎,然因車輛螺絲鎖死無法自行更換,受困於道路上,囿於當時夜深求助無門,遂尋求警方幫忙脫困,林員知悉後利用工具協助,順利幫助張民更換備胎,事後張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舉大為讚賞,離去前頻頻道謝。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另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駕駛車輛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