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6

秋季關懷送暖 愛心物資送到宅|蘇澳鎮公所足感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公所主動關懷低收入戶及弱勢族群,秋季愛心送暖,特申請農糧署本年度第三季社會救助米計2,500公斤,另邀請財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文豪社會福利教育基金會及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聯合分別致送愛心白米1,500公斤、物資包250份及全聯禮券計15萬元。本次關懷物資計發放至轄內250個低收入戶家庭,每戶將發放白米16公斤、物資包1包及禮券600元,希望藉由各界關懷慰問的心意,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鎮長李明哲表示因案家有年老、婦孺或身障者,為免舟車勞頓之苦,本所將相關救助物資之運送至各里辦公處,並於108916日起陸續由各里長或里幹事親自致送到宅,以服務當地之低收入戶及弱勢里民。
值此秋季關懷愛心送暖之際,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共享歡樂時光之時,社會上仍有許許多多需要我們關懷的弱勢族群,期盼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同投入行善行列,讓更多弱勢家庭能感受到社會給予的關愛,期能讓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溫暖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