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9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培訓課程結業式與|進駐廠商中秋商品發表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年度培訓課程已結業,進駐廠商於課程規劃前提出建議,蘭陽技術學院依據建議提出課程計畫,並在今年4月至7月期間實施課程教學,廠商覺得今年的課程豐富且精采,師資也很多元,由不同領域的老師授課,增加很多新的想法,對未來的營運大有助益。


育成中心林大溢經理也規劃未來增加更多領域的業師來對進駐廠商進行不同專業領域的輔導,增加進駐廠商創業領域的專業知識,讓創業者有更好的營運體質及戰鬥力。今日除了將由江聰淵市長授予進駐廠商結業證書並辦理撥穗儀式,也將同步發表多家進駐廠商上培訓課程後所研發的中秋商品禮盒。
這次中秋商品包括鹿苑茶莊林佩瑩的精選台灣茶,還有虎咖啡與騎士穀堡合作的咖啡爆米花綜合禮盒,乃為潛心烘焙的咖啡人林楷偉與創意十足且熱心公益的爆米花小子賴彥鈞,用咖啡與爆米花攜手打造新宜蘭風光美味。廣生藥房周東彥推出「初衷莫忘」伴手禮盒,以「星空」為主視覺概念,呈現中藥文化的『初心』,就像銀河中的『恆星』一樣,不曾改變,內含【漢草茶湯】特色套組,「養蔘好元氣」、「輕盈又聰明」、「蘭城早晚安」三選一。Rebirth巧克力中秋12入巧克力禮盒『把酒敬月』,採用了宜蘭白水芳華四支不同風味的酒,結合巧克力和配方帶出不同的風味及趣味性。

依照月圓月缺不同的盈虧程度分為四種,分別使用酒精濃度50%,酒的主要原料為地瓜。品嚐風味-葡萄乾、杏仁果。酒精濃度59.5%,酒的主要原料為糙米,品嚐風味-茉莉、龍眼。酒精濃度59.5%,酒的主要原料為糙米,品嚐風味-花香、香蕉泥、堅果。酒精濃度60%,酒的主要原料為高粱、小麥,品嚐風味-豆腐乳、酸白菜、蔭瓜。
市長江聰淵表示,無論是初創業的返鄉青年或是承接家族傳統店舖的青創業者,透過「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這個平台,進駐的夥伴們橫向聯繫,互相合作推出新產品;育成中心除了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會積極給予技術引進或技術開發諮詢、經營管理諮詢、法律及會計諮詢、專業課程訓練、設立登記資本額查核簽證、商務規劃、技術合作開發或改良、  促銷說明會、展示會等推廣活動等豐富多元的服務,只要進駐中心,也會依據需求量身訂作的輔導制度,透過專業諮詢及創意啟發,可以激發創新的靈感。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進駐育成中心找到創業新方向,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蕭先生,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