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9

警察用心、民眾安心|警用肩燈一閃一閃亮晶晶(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警局謝進賢局長為提升同仁夜間執勤之安全,得知知名糕餅業者犁記糕餅店負責人張仕宗總經理(綽號餅哥)平時熱心公益,特別居中協調捐贈1,450組「LED肩燈」,讓晚上執勤的員警更為安全。 

為了感謝張總經理的熱心付出,縣長林姿妙特別在縣警局所辦的捐贈典禮上致贈感謝狀。由於宜蘭多雨,加上時序已進入秋天,秋冬季節也是宜蘭視線最不好的時候,警察同仁多半需冒雨在視線不佳的夜晚指揮交通或是處理事故,既辛苦又危險,現在有了「LED肩燈」後,一切都將改觀,除了提供警察同仁夜間執勤更加安全外,相信那紅、藍色的燈光在黑夜中亮起時,將讓每位縣民感到安心與放心。

捐贈儀式中,員警精心策劃創意肩燈走秀,由5名男警、5名女警配戴肩燈步入會場,搭配現場開啟百餘盞肩燈,閃亮耀眼,參與走秀員警展現警察親民活潑的一面,並為從警生涯見證執勤新利器,更留下秀出自己的美好回憶。

宜蘭縣警局對於這次LED肩燈的捐贈除表達感謝外,也表示使用過的同仁均反映LED肩燈在黑夜中閃爍非常耀眼,要不看到都難,讓員警於夜間時段執行巡邏、路檢勤務時,提高能見度,用路人也能更清楚辨識執勤員警位置,大大提升執勤的安全。

     警察用心、民眾安心|警用肩燈一閃一閃亮晶晶(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