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2

心蓮心、愛永續|白米助弱勢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關懷轄內邊緣戶、脆弱家庭及社會福利機構等弱勢族群,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賡續連結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白米,於108912(星期四)上午10時在宜蘭縣社會福利館中庭舉辦「心蓮心、愛永續-白米助弱勢」捐贈儀式。


由演員陳昭榮與父親陳忠雄發起成立的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今年是第5年捐贈宜蘭縣政府。本次捐贈白米2萬公斤,其中13,000公斤捐贈縣府,7,000公斤捐贈三星鄉、大同鄉、蘇澳鎮公所等單位。現任理事長陳昭榮表示,協會未來將持續努力協助需要幫助的家戶,秉持作公益「無所求、無怨無悔、默默的作」的精神,提供弱勢家戶必要援助。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表示,感謝社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無私付出,長期濟貧不遺餘力。關懷弱勢族群是縣政府主軸工作,部份弱勢家戶在公法救助體系下仍難以滿足必要生活所需,宜蘭縣政府會持續連結社會資源挹注,期望藉由活動串連更多熱心與溫馨的力量,協助弱勢家戶渡過急難時刻,透過公私部門共同協力,拚出宜蘭好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