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2

海巡宜蘭首派女隊長|軍友社加菜金慰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宜蘭查緝隊,於10891218時,辦理「中秋維護治安、強化執法勤務聯誼活動」餐會,席間友軍單位代表與宜蘭查緝隊互動熱烈,並對海巡署為宜蘭海域、海岸治安貢獻深表認同。


宜蘭查緝隊新任隊長李秋好原任基隆查緝隊隊長,本次奉派宜蘭服務,希望藉由職務歷練及港都查緝經驗傳承,使該隊能將在現有基礎上繼續努力,守護海域,為國家安全及社會治安打拼,李隊長並於活動中感謝各機關單位代表參與中秋節維護治安、強化執法勤務聯誼活動。適逢中秋節前夕,軍人之友社宜蘭服務站站長尹華忠也到場給予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祝福。是日除軍友社外另有宜蘭縣調查站、宜蘭專勤隊等11個機關單位代表到場與會。
囿於我國周遭國家、地區紛傳出非洲豬瘟疫情,海巡署偵防分署宜蘭查緝隊為維護國境安全及社會治安,於中秋節期間持續與轄內相關機關單位交流,共同守護國境,阻絕非洲豬瘟等疫情藉由走私管道傳入境內,也在此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請多加運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電話提供相關線索,冀藉由全民的力量杜絕不法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