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9

老翁酒後外出散步路倒|宜警協助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范翕翔日前擔服2224時備勤勤務,接獲通報所轄東津路有民眾路倒,同時段擔服巡邏勤務副所長張中維、警員陳正峯接聽到無線電通報後,主動前往現場協助,經到場了解陳姓老翁(61)表示因酒後外出散步透氣,不知不覺路倒,被路過熱心民眾發現後報案。


因該處為農田產業道路,燈光昏暗視線不佳,行經車輛車速快,若老翁倒臥該處十分危險,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到場,經救護人員檢視及包紮傷口後,老翁表示無大礙不需就醫,可自行返家休息,警方顧及安危,主動以巡邏車將老翁載返家休息,交由其家屬照護,老翁家屬對警方之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