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12

愛在陽明幸福村|中秋月圓人團圓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陽大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秉持著「活動就是照顧」,於108912日中秋節前夕,在新民院區6樓護理之家舉辦「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活動,特別邀請樂齡教育推展學會帶來日本舞蹈及歌唱表演,帶領長者進行一場豐富音樂性的感官之旅,共同歡渡中秋佳節。


護理之家林秋鈴護理長說:為讓長期住在機構的長者能有「家」的感覺,會於各節慶辦理應景的慶祝活動,讓長者感受年節的氣氛,而本次「月圓人團圓」中秋節活動,由護理之家團隊規劃由護理師帶著長者及家屬們一同「彩繪柚子」,透過活動進行,增加長者身體活動機能及讓長者與家屬間緊密互動,彼此分享過往的經驗與回憶,共享天倫之樂,促進彼此親子關係;
此外,更特別邀請到樂齡教育推展學會郭麗真理事長、張美月老師及其團隊帶來日本舞蹈及歌唱表演,讓長者放鬆心情、身體跟著旋律晃動,遨遊於美妙音符之中,來共同為阿公阿嬤營造一個熱鬧、歡樂與愛的環境,也讓他們感受溫馨的團圓氣氛。
陽大醫院陽純豪院長表示:陽大醫院除致力於急重難症的醫療發展外,對於各項長期照護服務更是不餘遺力的推展。本院附設護理之家有著就醫的便利性及良好的照護品質,深受蘭陽鄉親的信賴與肯定,常常是一位難求,故於今(108)年度已於新民院區C6樓進行工程改建,床數由34床增至54床,來提供更寬敞的空間、更舒適的環境與更高品質的照護服務,以帶給蘭陽鄉親全方位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