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9

宜蘭科學園區|源科實業重大技術革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竹科管理局旗下,宜蘭科學園區內企業【源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傳來重大技術革新好消息,源科實業成功開發出全新演算法應用在變頻控制之高壓出水系統,這一發明扭轉了過去幾十年來,全世界PID控制下的恆壓變頻出水機無法快速反應的技術瓶頸。



傳統因無法預測末端使用者條件,恆壓系統需要不斷比對出口的壓力回授信號,來控制供水泵浦動力的速度增減,導致系統反應緩慢。源科公司藉由應用新式演算法與高壓應用理論的結合,能夠快速預測出水頻率,在極短瞬間內快速供水達到恆壓輸出目標,超越傳統 (比例-積分-微分) P.I.D.控制器之變頻高壓出水機。

60年的躍進,百倍的速率
台灣的科技研發實力因為這一技術突破,打破了過去六十年以上使用PID方法控制恆壓輸出的速度限制。將供水量反應時間提高比傳統PID變頻系統之出水還快上一百倍到二百倍的供水速度。
源科實業公司推出國內外首創的《追頻與追壓二合一》快速反應供水之中芯出水機

102日至5日先進製造技術展首度發表
源科實業將於今年102日至5日於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所舉辦的AMTS2019先進製造技術展中,首度發表推出國內外首創的《追頻與追壓二合一》快速反應供水之中芯出水機。不但可以快速捕捉CNC工具機1.5秒之快速換刀動作,並且能準確跳頻應用在高壓出水系統上,並節省大量回水排放,獲致節能與省電的重大果效。

產業應用廣泛節能又節電
源科實業表示,未來因為此快速反應技術發表,將可應用在許多不同產業領域以及國防工業上,大幅度提升系統供水與給液反應速率並且節省大量耗電,為台灣工業再次在世界上爭光。
AMTS  2019 先進製造技術展
超越自動化,整合最先進的製造技術,顛覆供應鏈與跨產業的展覽平台,工業物聯網與AI大數據的產品應用,精湛工藝的加工展示

  :  2019/10/02() - 10/5()
  台中國際展覽館
展覽項目: 工業物聯網與AI數據生態系 金屬加工與自動化設備
製造技術與零組件精密鑄造與後期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