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0

劃破黑夜的一盞明燈—「冬山之眼」|羅東分局冬山分駐所新建廳舍落成典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冬山分駐所於今(20)1030分舉行落成典禮,由縣長林姿妙主持,邀請地方民意代表及仕紳共同參與,一起為冬山分駐所優質的工作環境拉開序幕。


冬山分駐所新駐地係由縣政府編列預算1,908萬興建,新建工程共有地上2層,總樓地板面積約2,847.49平方公尺(總坪數861.2175坪、建築面積約300多坪);冬山分駐所新駐地位於冬山鄉中心地帶,坐擁四通八達之交通地理位置,北鄰「冬山火車站」及熱鬧之「冬山夜市」,地處國道5號高速公路及銜接羅東與蘇澳的交通要道上,南北往來人車絡繹不絕;冬山分駐所之設計係以「大氣大器」之理念,彰顯宜蘭人的熱情好客,同時融入地方特色,成為現代化的分駐所,改變以往警察單位給民眾之距離感,藉以突顯警察犧牲奉獻與為民服務的精神,進而成為當地明亮之眼,冬山地區之新地標。
縣長林姿妙表示,新建之冬山分駐所除了提供良好嶄新工作環境,同時也考量員警所需要之空間與設施,及民眾洽公便利性及實用性,建構親切、友善的環境。羅東分局同仁也自許在此一優質辦公環境下,提升警政效能及服務品質,為縣內治安及交通奉獻出最大心力,讓鄉親安居且樂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