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2

東澳民間齊凈灘|海巡響應護地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於108921日參與宜蘭縣蘇澳鎮東澳觀光發展促進會辦理「東澳灣淨灘活動」,除派遣岸際戒護勤務外,並動員海巡同仁與鄉親展現「手」護海洋的決心,活動結束共清運一般垃圾約50餘袋,讓海岸能永續維持原有風貌。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但隨著人口快速成長及經濟急速發展,導致漁業資源枯竭且破壞生態環境;第一岸巡隊響應宜蘭縣蘇澳鎮東澳觀光發展促進會舉辦淨灘活動,總計動員200餘人共襄盛舉,於宜蘭縣東澳沙灘共計清運一般垃圾約50餘袋,還給海岸一片美麗的風貌。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在享受美麗海景的同時,請別忘記將環保觀念帶入日常生活中,共同維護海岸風光,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若民眾有需海巡服務或發現不法情事,請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