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26

越南偷渡犯”舊”愛臺灣|海巡緝獲越籍偷渡(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宜蘭查緝隊接獲情資,在新北市樹林區龍興街附近有一名越南籍男子,形跡可疑從事不法活動,本隊遂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等單位編組實施偵查,於8286時許,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發現一名外籍人士在該處遊蕩,偵查人員隨即前往盤查,經詢該員係越南籍偷渡犯,即帶往新北市專勤隊確認身分,帶案偵辦。


專案小組由偷渡犯帶領返回住處領取證件、衣服等貴重物品時,發現其住所異常乾淨整潔,井井有條,似不像第一次偷渡來台,復經查詢該阮姓越南人資料發現該員多次來台;渠表示因為嚮往臺灣的生活環境及工資,故冒險搭船偷渡來台,未料還尚未找到工作即被查獲。
偵防分署宜蘭查緝隊呼籲,「偷渡犯源源入臺,國內社會經濟恐慌慌,民眾勤檢舉,全民拼治安。」海巡署偵防分署宜蘭查緝隊為維護國境安全及社會治安,秉持「追本斷源」精神,持續追查本案是否仍有同船共犯在逃;並呼籲國人不要收留或雇用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的外籍人士,如發現可疑,請民眾多加運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電話提供相關線索,冀藉由全民的力量杜絕不法情事。


         越南偷渡犯愛臺灣海巡緝獲越籍偷渡(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