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04

台九線蘇花公路149,7公里|落石南北雙向均無法通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警員陳聖文、劉冠廷於本(4)日1750分接民眾報案於台九線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發生落石掉落,影響南北雙向通車,胡員等三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該路段落石坍方掉落於道路上、影響雙向車道,阻礙交通且險象環生,為防止發生事故,立即擺放交通錐並實施人車管制,截至1915分仍等待南澳工務段大型機具到場清除車道落石,蘇澳波麗士持續交通管制中。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蘇花公路這樣狹窄的山路發現有障礙物在路面上,形成路障,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行駛過時放慢車速並通報公路局或110,避免車輛因閃避散落物,造成交通事故,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更新】蘇花公路台9149.7K(漢本路段)落石,已於晚間8時搶通單線雙向通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