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07

2019臺北時裝週SS20」盛大登場|眾多藝名人齊響應 共同開啟時裝週盛典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2018冬天,臺灣時尚界首度開啟「國家級」的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足以媲美其他亞洲大型時裝週的規模,去年第一屆以「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為主題,為臺灣服裝設計師開闢全新舞臺。今年第二屆「2019 臺北時裝週 SS20」於104日至13日展開一連串精采絕倫的時尚活動,並以「NOWism 為發想,展現臺灣時尚設計躍上國際時尚舞臺的序幕。


NOWism」現在就是未來  時尚有你才有未來
以「NOWism」為主題,NOWism就是「現在主義」,現今臺灣的時尚多元且豐富的內涵是由過去臺灣多語言、多文化的融合形塑而成,在此次臺北時裝週將一次聚攏所有臺灣設計師各種獨特的創意,從中一窺臺灣時尚產業豐富多樣的美學主義,並保留過去的美好、創造無限的未來。此次官方宣傳影片陣容更是超越以往規模,邀請到9m88、莫莉、邱澤、范瑋琪、陳庭妮、陳建州、黃子佼、藍心湄共同擔任「2019臺北時裝週SS20」大使群,分別以主持人、音樂人、歌手、演員、社群紅人等不同角色一起展現自我風格、表現多元的時尚態度。
(6)日在世貿三館的歡迎晚會,文化部長鄭麗君也特別出席這場時尚盛典,感謝所有與會設計師、國內外買家、廠商及貴賓的支持,還有經濟部、教育部、原民會和臺北市、新北市政府等各部會參與,共同成就這場重要的時尚盛事。鄭麗君部長表示,文化部將致力打造一個專屬臺灣設計師的嶄新舞台,將臺灣時尚貢獻於世界,讓臺北成為亞洲的時尚新地標,相信從亞洲最自由、多元、開放、包容的臺灣文化所孕育出的臺灣時尚,一定能帶給全世界耳目一新,一個屬於臺灣的時尚新力量。


此次晚會邀請重量級國際時尚人士和國內時尚權威與國際買家,並串聯各大時尚頂級品牌、邀請臺灣頂尖設計師、時尚創意與藝術工作者跨界合作並結合精采的聲光科技、表演藝術、音樂元素、影像創作等展現一連串令人嘆為觀止的時裝展演,並以現代舞蹈結合服裝展演並透過音樂節奏的巧妙編排,名模的華麗走秀,激發全新創意與多元想像,為時裝秀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也讓現場賓客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時尚饗宴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