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02

原民會主委出席|帛琉25週年國慶帛琉總統國慶演說讚臺灣為重要的好朋友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以總統特使身分率團於昨(1)日參加帛琉共和國25週年國慶典,雷蒙傑索總統致詞時提及將與我國共同致力於文化保存及可再生能源政策,同時積極推動環境永續限塑政策。


帛琉共和國昨日在新都美麗坵舉行25週年國慶典禮,雷蒙傑索總統於國慶演說中提出,中華民國(臺灣)、美國及日本是帛琉獨立建國二十五年以來,共同陪伴走過許多挑戰的最好朋友,對於帛琉國家的基礎建設,醫療體系、經濟永續及教育文化,有非常重要的幫助,雷蒙傑索總統表示,“We have to hold on to those friends.(我們必須珍惜這些重要的朋友)希望這樣的邦誼可以長遠永續,代代流傳。
此外,我國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及輔仁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舞團亦受邀在國慶當日展演臺灣原住民族阿美族與卑南族的傳統樂舞,現場掌聲不斷、反應熱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