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14

「友」您真好!|警友會三星辦事處頒發破案獎金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警分局於本(10)月破獲持槍販毒及毒咖啡分裝廠案件,宜蘭警友會三星辦事處特別前來三星分局為有功員警加油鼓勵並致贈破案獎金,感謝大家為治安工作的盡責與付出。


總幹事張文哲表示,三星辦事處主任李照禎原要親至分局致贈破案獎金,因臨時有要公,特別指派他來分局表達慰勉之意,也期許大家能再接再厲,讓民眾安居樂業,三星辦事處也會全力支持各項勤、業務需求與協助。


三星分局表示,感謝總幹事張文哲在百忙之中前來鼓勵同仁,警友會是警察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期許全體同仁不要辜負民眾的期盼,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