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04

南方澳漁友站加油員英勇搶救油罐車司機|台灣中油前往致謝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橋事件,南方澳漁友漁船加油站4名加油員不顧己身安危搶救油罐車司機,台灣中油公司總經理李順欽今(4)日特前往致謝;對於台灣中油採緊急措施加強運補,確保南方澳漁船用油無虞,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也予以肯定。


南方澳跨港大橋發生斷橋事故,南方澳漁友漁船加油站(中油加盟站)4名加油員王昭軒、林宏茂、陳嘉政及伍政輝,在大橋坍塌當下,不顧自身安全,攀爬上斷橋,在千鈞一髮之際,搶救油罐車司機張建昌脫離險境。
為表達對4名救人英雄的謝意,台灣中油總經理李順欽下午前往南方澳漁友漁船加油站贈送禮品,致上最高敬意。在此次事故中,台灣中油積極配合救災,蘇澳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特別向李總經理表示肯定與感謝。


李總經理亦到漁港了解南方澳漁民所關心的漁船用油運補事宜,要求務必確保用油無虞。台灣中油表示,因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原油管線輸送中斷,影響南方澳地區油料運補作業,南方澳漁友漁船加油站短期緊急運補及南方澳內埤漁船加油站油料供給輸儲,採緊急解決方案,其中南方澳漁友漁船加油站部分,因交通受阻,
4日先以板船運送油櫃,5日起改從基隆港租用油駁船運送再輸儲至南方澳漁友加油站油槽內,以供發油,南方澳內埤漁船加油站則改採油罐車運補方式因應,目前南方澳內埤漁船加油站存量可供1個月發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