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24

108年原特生力軍將於|12月24日起分發到位了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本(12)月24日上午930分,在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臺北院區)2樓卓越堂,辦理10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錄取人員分配作業,由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親自主持。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表示,原民特考自民國45年辦理迄今,已經辦理38次考試,歷年來總計錄取4,590人。本次考試錄取人數92人,錄取率為6.78%,其中年齡最高者55歲、最年輕者20歲,可見只要努力準備,不管年齡高低,都有金榜題名的機會。對於參加本次考試未錄取人員,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特別呼籲,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再參加明年912日至13日舉行之考試,也希望更多的原住民同胞加入公職行列。
原民會也期勉這些公務生力軍在未來訓練期間,虛心接受輔導,認真學習,未來在工作崗位上,能夠克盡職責,共同為推動各項原住民族政策,促進原住民族社會、教育、文化、產業等各項發展,貢獻智慧和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