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28

猛男美女超吸睛|2020宜蘭消防年曆重磅出擊(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28)日特別舉辦2020宜蘭消防宣導年曆發表記者會,參與入鏡拍攝年曆的「消防英雄」一同到場宣傳,特別脫掉上衣大秀肌肉,重現月曆拍攝場景,讓不少在場女性民眾臉紅心跳。

不讓外縣市專美於前,宜蘭縣政府為推廣消防專業形象,首次別開生面推出2020年消防宣導年曆,共計印製6款,除了4名身材健美體格壯碩的男性消防員外,還找來1名巾幗不讓鬚眉的消防美女共同入鏡,專注的眼神搭上精實的肌肉線條,搭配救災車輛及器材裝備為主軸,呈現消防同仁對於工作專業、專注與堅持的態度,傳遞團隊同心合作,成就消防「一生懸命」意象。
今日年曆發行記者會,林姿妙縣長及縣議員黃定和、莊淑如親自出席,縣長除了換上消防制服與猛男大跳鯊魚舞炒熱現場氣氛外,並親自發送300份年曆,傳遞消防人員正向、健康形象,讓社會大眾對消防員有更多認識與信任,希望透過年曆發送,有效傳達火災預防、災害搶救、緊急救護等消防三大任務及義消招募,以不同主題吸引民眾,讓災害防救觀念與生活連結以達到宣導目的。
由於消防形象年曆為宜蘭縣政府宣導品,僅供宣導活動免費發送並不對外販售,民眾如欲索取,可以參加10911(星期三)上午63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之元旦升旗典禮,另外消防局在109112(星期日)上午930分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119擴大防火宣導活動,當天還會再加碼發送,相關訊息可上「宜蘭縣政府」、「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掌握活動詳情。

猛男美女超吸睛|2020宜蘭消防年曆重磅出擊(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