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27

毫端戲墨|中國書法學會第36次會員暨韓國交流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弘揚書藝美學文化,增進國際書法家的友誼及發展,中國書法學會邀集遍佈全區的書法家,並邀請韓國釜山書藝BIENNALE進行國際書法交流,同時也結合在地的台南市書法家作品,於1081226日至109119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共同聯展,期與愛好書法藝術的同好們,齊聚臺南,共享藝術盛會。

中國書法學會為賡續漢字文化,弘揚書法藝術,於民國51年,由于右任、馬壽華、曹秋圃、劉延濤、李超哉等蜚聲國際前輩書家籌組成立,為臺灣最早立案之書法團體,傳承至今已走過57年的歲月。學會會員遍佈全臺灣及金門、澎湖,轄區設有21個市縣服務處,會員個個累積多年精深的創作力,結合傳統與現代美學精神,將篆、隸、行、草、楷各項書體,充分展現得淋漓盡致,亦有多位會員書家以自作詩詞為書寫內容,揮灑於筆墨之間,別具神韻。

「毫端戲墨-中國書法學會第36次會員暨韓國交流展」展出中國書法學會、韓國釜山書藝協會及台南市書法學會等會員作品計2百餘件,印證了書會成員長年累積所蘊涵的功夫根底,在相互交流觀摩過程中,也展現了中國書法學會的蓬勃朝氣與藝術實力,歡迎喜愛書藝的朋友們來館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