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09

同樂國小捐出自製環保提帶義賣金|寒冬暖心協助聯合勸募基金會對發票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儘管天氣如此寒冷,也冷卻不了孩子行善助人的熱情,同樂國小第63屆畢業生本著「公益行動 關懷弱勢」的精神,在蘭陽青少年蒲公英志工社引領下,今日兩班師生親自到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辦公室,協助兌換發票做公益當志工。在基金會志工的解說下,孩子們將發票分類綑綁並一張一張謹慎的注視發票號碼,深怕漏掉任何一張中獎的發票。從孩子們認真的眼神,臉上洋溢的笑容,無不看出助人是件快樂的事。

同樂國小畢業生自發利用課餘時間自製環保提帶義賣活動,義賣時間是從1126日至126日截止,短時間內深獲各界善心人士認購。義賣期間老師曾問孩子:「手會不會痛?」孩子回答說:「我的手雖然會痛,但我心裡想到自己是在做愛心,就減少了一些疼痛,甚至得到更多成就感!」這樣溫暖的對話,的確感受到善的力量無窮而且向下扎根成功。
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陳耀德董事長親臨現場,表達對同樂國小畢業班師生誠摯的謝意,感佩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的善行義舉。透過校長林弘杰、畢業班黃姿榕老師、陳韋寧老師及學生的雙手,將自製環保提帶義賣所得379百元全數捐出,藉由這樣深具意義的環保又公益活動,孩子覺得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相信這是畢業前夕送給自己和同樂國小最好的紀念品,也謝謝所有捐助義賣提帶的善心人士,社會的善集合一起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