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14

原住民族與平埔族群「融」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1214日(星期六)在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108年度原住民族部落及平埔族群聚落活力計畫」聯合成果展,由來自全台各地的8個原住民族部落與12個平埔族群聚落共同展示一年來的營造成果。


原民會自民國94年推動原住民族部落永續發展實施計畫至100年,101年起推動原住民族部落活力計畫迄今,共輔導超過250個部落進行部落營造計畫;同時自民國101年起開始推動平埔族群聚落活力計畫,8年來共計輔導過20個平埔族群聚落著手進行其文化復振工作,成果斐然。
今年的聯合成果展為了更好的展示方式,以「融」為主題,特別以動態與靜態方式規劃展示內容,動態的成果展演將由8個部落擔綱演出,靜態的成果展示將為期一週,展出時間為1215日至22日,彰顯各區的文化與產業特色,精釆可期;此外還有來自各部落的農特產品與文創商品來到現場展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