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13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附設門診部|前設置機車停車格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臺北榮總員山分院附設門診部位於本市校舍路與林森路口,該路口與宜蘭轉運站相鄰,除了到醫院看診的民眾外,常有前往轉運站乘車之民眾會將機車停放於醫院前方人行道及相連之空地,因停放車輛眾多,長期造成停車秩序紊亂,亦有民眾因此被開立罰單。


宜蘭市公所經接獲民眾反映該處停車問題,多次邀集相關單位現場會勘研議改善方案,決議設置約40格機車停車格位供用路人停放,預計於108年底前施設完竣。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考量市民就醫及出入往來之停車需求,設置機車停車格位將使車輛停放更有秩序,使市容更加整齊,亦可減少人行道停車開罰的爭議。在此也呼籲民眾於停車格設置完成之前勿停放車輛,以利順利劃設停車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