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2/14

幸福向前行|寒冬送暖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歲末年終將近,為協助弱勢家庭度過寒冬,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曾正義理事長率領理監事及志工等90餘人,早上530分自桃園巿出發在(14)日上午930分在礁溪鄉公所前廣場辦理『礁溪心源水情』幸福向前行寒冬送暖物資發送活動,關懷本鄉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需要關懷協助的家庭,希望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得到實質的協助。

礁溪鄉公所感謝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募集自各地各界的善心伙伴共同出錢出力匯集的愛心物資1000元、紅包1000元,計有385份;現場更提供愛心餐、義剪服務;在地企業【竹林農牧場股份有限公司】也熱情贊助,總捐贈金額總計100萬元,促成本次關懷活動,礁溪鄉張永德鄉長特頒感謝狀,現場熱心志工一同分送民生物資,享用愛心餐,更帶來活潑的表演,現場氣氛溫馨,還有礁溪警察分局也到現場提供政令反毒宣導,使弱勢鄉民備感溫暖。
礁溪鄉張永德鄉長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需結合民間團體力量協助弱勢鄉民得到實際幫助,藉由台灣源水關懷服務協會拋磚引玉揭開關懷列車希望更多機關團體善心人士共同投入行善行動共同參與關懷弱勢服務,能夠關懷到各個角落有需要的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