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24

綻放祝福—春仔花傳統工藝手作體驗》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蘭博館繼上二週邀請書法大師來館辦理墨香滿盈的「墨舞蘭博大師揮毫迎新春活動」,接續即將於下週1/27-1/29春節連假期間,邀請國內第一位以「纏花」榮獲我國文化部登錄為國家級無形文化資產「重要傳統工藝」保存者的陳惠美老師,於蘭博館辦理【綻放祝福春仔花傳統工藝手作體驗】活動。

本次體驗活動自1/27(週一;年初三)1/29(週三;年初五)共為期三天,於蘭博大廳舉辦,將由人間國寶陳惠美老師及嫡傳弟子親自授課,教授春仔花吊飾製作課程。活動一律採現場報名,每場20名,每人只需材料費100元。
此外,惠美老師的【綻放祝福陳惠美的纏花世界】展覽,也正在蘭陽博物館常設展廳1樓持續展出中。歡迎各位先進好友們春節假期來蘭博走春,把握親炙大師技藝真傳的好機會,和我們一起品文化,染祝福~
--------------------------------------
〔手作體驗〕
活動:【綻放祝福春仔花傳統工藝手作體驗】
日期: 2020.1.27(週一,年初三)2020.1.29(週三,年初五)
時間:上午場10:0011:00;下午場14:0015:00
地點:蘭陽博物館遊客大廳
報名:採現場報名,每場限20
材料費:新台幣100

〔展覽資訊〕
展名:【綻放祝福陳惠美的纏花世界】
日期: 2019.10.18(週五)2020.3.3(週二)
時間:週四~週二09:0017:00 (週三休館)

地點:蘭陽博物館常設展區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