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06

熱心宜警助|少年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尤聖堯、洪嘉成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宜蘭市蘭陽大橋自行車道旁,有一名青少年深夜在道路上遊蕩,擔心會有意外,急需警方協助。


警方迅速到場並詢問少年為何會在這附近,少年稱因心情不佳於是跑出家門透氣,不知何去何從,只能徬徨的走在街道上,經查青少年剛滿18歲還是學生且精神狀況不佳,故先將其帶返所休息並了解詳情,經聯繫上少年父親表示其兒最近常有負面情緒,少年母親因十分擔憂其安危,已前往其他派出所報案協尋,經警方告知其兒目前平安,人已在派出所,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少年母親至所時對員警熱心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