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22

夫妻同遊翠峰步道車陷泥濘|三星波麗士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翠峰林道起點位於通往太平山莊與翠峰湖之分歧點,全線視野開闊,隨著晨昏不時出現層次美感,山嵐緩慢流轉、雲海翻騰聚散,可遠眺太平山莊,14公里處設有觀日台,是太平山觀賞日出的熱門地點之一,每到假日總有許多遊客絡繹不絕到此遊覽。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警員邱小明、陳照平日前接獲太平山遊樂園區通報,指稱有民眾車輛受困於翠峰林道三星山入口處無法動彈。邱等2員前往瞭解得知,該車駕駛與妻欲走訪太平山遊樂園區知名景點「翠峰林道」,因連日下雨山區低窪處積水泥濘,導致車輛前輪輪胎不慎深陷泥濘動彈不得,囿於地處偏遠山區,求助無門遂尋求警方幫忙,邱等2員知悉後藉由巡邏車脫引方式,順利讓車輛脫困,事後夫婦二人對於警方熱心協助之義舉大為讚賞,離去前頻頻道謝。

三星分局表示連日多雨,民眾行經山區要特別留意道路狀況,以避免外出拋錨故障求助無門。另外山區氣候多變,天雨路滑,尤其山路易有土石滑落,行車經過山區要謹慎駕駛,並注意即時路況轉播,以維護自身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