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23

縣長林姿妙拜訪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慰勞留守工作崗位的同仁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林姿妙縣長於(22)到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慰勞辛苦工作的同仁,感謝值班同仁的努力付出。蘇花改全線於今年16日通車,因應春節期間大量返鄉及旅遊車潮,南澳交控中心負責蘇花改車流管控,機動調整匝道儀控,以維持蘇花改交通順暢,讓縣民、遊客都能在春節連假期間感受到平安、順暢、安全的交通環境。

另為即時因應交通事故的處理及救援,蘇花改工程處於南澳交控中心旁興建警消廳舍,本府配合成立消防局觀音分隊及警察局南澳小隊以縮短到事故現場的時間,維持道路順暢,並強化蘇花公路交通疏導、救災、搶災、離災的能量。

最後林姿妙縣長也特別感謝南澳交控中心、警察局南澳小隊及消防局觀音分隊於春節期間仍須留守崗位的同仁,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逐步提升本縣的交通環境,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豐慶,都能過個平安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