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20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開辦南方澳地區長青食堂預告餐敘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執行長游宗仁先生在108年與本所接洽,表達該會長期觀察現今社會老化現象,子女在外打拼忙於工作,實無暇顧及父母三餐的窘境,希望由福利會來開辦長青食堂,以經濟又美味的午餐,來補足長者在缺乏子女陪伴時間上的遺憾。


目前規劃一餐以30元收費,開辦初期預計每周2(星期二、星期五)聊表對長者的心意,訂於109120(周一)上午11點於南方澳教會(南安里漁港路93)邀請長者辦理餐敍聯誼,也做為開辦食堂的預告宣傳,希望長者們藉由長青食堂開辦,可以約老鄰居、老朋友走出家門一起來共餐,換得健康的身心,也能建構良好的人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