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1/22

男不勝酒力醉倒路旁|宜警協助救護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員山所警員黃振宏、潘志旺及實習生俞信安日前於晚間執勤時獲報,員山鄉興農路號對面車道旁有一男子倒臥路邊樹叢中,需要警方協助,經員警到場了解為李男晚上參加喜宴,因不黯酒性,席間幾杯黃湯下肚後隨即醉倒,散宴後,友人將他載回住處,原已離去後又不放心折返查看,即發現李男倒臥在路旁樹叢中,因擔心其路倒受傷,隨即報警及通知救護車到場,過程中李男不斷嘔吐及有呼吸急促等情況,黃、潘兩員一邊安撫李男,同時協助消防隊員將李男送上擔架,並由實習生協助交管,將李男順利送往陽大醫院診治。


因李男家中無人,且現場無法聯繫上李男家屬,黃員也在離去前於門上貼上一張紙條,告知李男家屬以便探視,避免家屬緊張煩惱,李男友人及家屬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