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9

羅東鎮農會|慶祝109年農民節大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轟隆隆的聲響~是鐵牛力阿卡的行車聲響!羅東鎮農會為慶祝109年農民節,將於219日(星期三)上午930假羅東金門餐廳舉辦慶祝農民節大會。羅東鎮農會總幹事吳聰杰表示為了有別以往的活動方式今年特別以過去農業時代最具代表性的農耕機械-鐵牛力阿卡,辦理「羅農鐵牛力阿卡巡遊羅東城活動」。


邀請受獎人員、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等長官、貴賓搭乘「鐵牛力阿卡」,行程從羅東金門餐廳出發,沿著純精路二段→羅東鎮農會本會南門路【南門分部】中正路【中正路分部】公正路純精路二段金門餐廳巡禮,當日除表彰傑出模範農民、績優農業推廣幹部等34名,並在活動結束後,於羅東鎮有名的金門餐廳準備豐盛的佳餚宴請受獎人及賓客。
遊行中羅東鎮農會的吉祥物『羅董猴』將發送『金鼠送福』福袋,福袋內免費贈送羅董養生觀光工廠品嚐券及商品滿額折價券,歡迎本鎮鎮民索取。若沿路上有看到鐵牛力阿卡禮車承載著受獎人,也請給予熱情的歡呼聲及掌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