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21

2/23東嶽神將繞市|攜手市長江聰淵發送聯名香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讓你焦慮了嗎?宜蘭市公所除了宣導良好的衛生習慣外,為了安定市民對疫病的焦慮感,特別攜手宜蘭東嶽廟與大明中藥房,推出含有漢方藥材的聯名祈福香袋,2/23()9:30起宜蘭市長江聰淵與東嶽廟神將,將於南館市場外圍發送給市場店家,也開放一般民眾索取,店家專屬香袋300份、民眾隨身香袋5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武漢肺炎的疫情讓許多民眾爭先恐後排隊搶購口罩等用品,宜蘭市公所除了響應專家建議,提醒民眾無需過度驚慌及保持勤洗手的習慣外,有感於社會焦慮感上升,特別與宜蘭東嶽廟及北館市場大明中藥房合作,推出二款含有漢方藥材的聯名祈福香袋,希望藉由信仰的力量安定民心,以堅定的心智對抗此次疫情。

聯名祈福香袋將於2/23()上午9:30,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與東嶽廟六尊神將共同發送,繞行地點自光復路接民生街口起繞行南館市場,預計發放時間約1小時。江聰淵強調,防疫除了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外,保持心靈安定與穩定的作息,也有助於提升免疫力,並可避免陷入過度的恐慌。

此次聯名香袋共分二款,包含店家專屬的繡紅香袋與民眾索取的銘黃香袋,宜蘭東嶽廟主委林添福表示,東嶽大帝是管理陰陽二界、護佑生靈的神明,索取到香袋的店家或民眾,要記得到東嶽廟向神明稟報自己的姓名或店名、地址等資訊,店家可將香袋懸掛於店內,民眾則可隨身攜帶以祈求平安。
除了廟方加持外,二款香袋內都裝有北館市場大明中藥房提供的漢方材料,其中包含香茅、大黃及數種藥材,壓碎袋內的藥材可聞到輕微的中藥香氣,有助於鎮定心神。香袋數量有限,活動當日發完為止。




1 則留言:

  1. If you're trying to lose weight then you absolutely need to start using this brand new personalized keto plan.

    To produce this keto diet, certifi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trainers, and chefs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icient, decent, price-efficient, and delicious.

    Since their first launch in January 2019, thousands of clients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figure and well-being with the benefits a professional keto plan can provide.

    Speaking of benefits: clicking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8 scientifically-proven ones provided by the keto pl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