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03

配合教育部防止群聚感染政策|市立幼兒園延後至2/25開學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政府在武漢肺炎防疫政策上,教育部於22日宣布,為強化各級學校防疫整備,高中以下學校延至225日開學。除此之外,教育部目前的防疫政策是只要有中、港、澳旅遊史的教職員工、學生必須進行14日的居家隔離。另外,家長若有照顧學童的需求,12歲以下家長其中一人211日至224日期間得請防疫照顧假,且雇主應予准假。

 
宜蘭市公所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為降低病毒在校園傳播機率及維護師生健康,依據教育部宣布的防止群聚感染政策,宜蘭市立幼兒園同步延後至225日開學,市立幼兒園也積極配合加強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相關因應措施,呼籲親師生一起落實防疫工作,應保持個人手部、呼吸道良好衛生習慣,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配戴口罩,以預防疫情產生及擴散,若有發燒情形則應儘速就醫,以達傳染病防治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