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05

日本佐賀縣議會「日台友好促進議員聯盟」會長石井秀夫率團拜會宜蘭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佐賀縣議會「日台友好促進議員聯盟」訪問團由石井秀夫會長率領15位團員,於()4日下午蒞臨宜蘭縣政府,縣長林姿妙表示,非常感謝佐賀縣議會日台友好促進議員聯盟特別在訪問臺灣行程中安排造訪宜蘭,可惜未能留宿宜蘭,希望下回能夠增加在宜蘭停留時間,好好體驗宜蘭的美。

宜蘭縣總面積為2,143平方公里,與佐賀縣面積2,440平方公里相近,兩縣皆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歷史人文、農漁產品,縣長林姿妙希望石井會長能將宜蘭縣的好印象好風光帶回佐賀縣,期待未來能有進一步的交流機會。交流會後雙方致贈紀念品及合影留念,會後訪問團一行前往宜蘭設置紀念館參訪,由宜蘭縣史館廖英杰館長導覽解說宜蘭設置紀念館由來及相關保存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