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05

宜警助迷途|老翁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新民派出所警員鄔志明、余東澄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110通報稱宜蘭市同興街○○號前有老翁需要警方協助,警方迅速到場了解,並經報案民眾表示該名老翁疑因體力不支於該處所跌倒,且發現其全身顫抖,惟恐其發生安全問題,遂請求警方協助,現場警方不斷安撫老翁情緒,並請其就醫檢查,惟老翁堅持不需要,員警待其緊張情緒逐步緩和後,循序漸進詢問並查出該老翁之身分及住處,通知其家屬至現場接回。


經通知老翁妻子至現場確認身分無誤後,雙方互相擁抱喜極而泣,老翁高興之情溢於言表,因老翁不便行走,現場員警協助以巡邏車護送該名老翁返家,並善意提醒應至醫院做詳細檢查,老翁妻子表示今夜因尋找丈夫未果心急如焚,已有準備報警協尋的想法,如今丈夫平安無恙實為萬幸,對於警方能熱心處理及積極協尋不勝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