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9

南方澳大橋|橋址確定後蘇花改工程處將加速後續作業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08101日斷裂後,本處經交通部指示代辦重建工作,預計斥資53千萬元並承諾於3年內重建完成。本處隨即趕在一個月內完成重建工程的設計發包作業,並在1081114日辦理民眾說明會後,由基隆港務分公司依蘇澳區漁會及民眾意見進行橋址評估,及由本處辦理橋梁工程規劃及測量作業方式,分頭併行。


1091月基隆港務分公司通知本處採原址重建方式辦理,本處隨即於春節前完成南方澳大橋的初步規劃,並在春節後即辦理設計原則的審查作業,惟因基隆港務分公司與蘇澳區漁會尚未就橋址等議題達成共識,設計作業因而延遲,本處將於基隆港務分公司確定橋址後,加速後續設計及施工作業,全力趲趕受延遲的工程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