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2/19

這次換你做決定|青年關注議題網路調查起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你關心課綱調整?關心社會住宅嗎?還是你有其他關心的社會議題?108年成功讓一千多位青年主動關心起公共議題的Let’s Talk活動,配合行政院「開放政府」政策延續討論熱度,今年青年署邀請青年朋友一同參與109Let’s Talk議題形成,並於214日至27日辦理「109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臺灣青年關注議題』網路問卷調查」。


本次調查以「教育」、「居住」、「勞動」、「經濟產業」、「公民權利」、「社會福利」六大領域,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蒐集青年朋友關注的議題,而其中最受關注領域將有機會成為今年Let’s Talk討論主題,並於7月至9月在全國辦理30Talk活動,針對青年朋友們對議題所形成的審議結論,將由議題相關部會予以回應,並由全國青諮委員將可形成具體建言的部分進行提案,讓青年的意見真正被聽見並落實。

凡完成網路問卷且符合15歲至35歲的青年朋友,即有機會獲得價值新臺幣1萬元禮券,還有其他多項好禮等你拿,時間有限,立即手刀完成問卷http://bit.ly/2SDW35uhttps://www.edu.tw/images/Icons/link.gif34日公告獲獎名單,請持續關注青年署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dagovhttps://www.edu.tw/images/Icons/link.gif)及青年好政聯盟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PU.NYC/https://www.edu.tw/images/Icons/link.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