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6

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全國決賽|4月17日起桃園閉門開打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108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明(17)日至22日辦理全國賽賽事,將在桃園閉門開打。晉級全國賽的53所學校包括臺北市建國中學、新竹市新竹高中、臺中市臺中一中、彰化縣彰化高中、黑豹旗打出社團驚奇的臺南高工、尋求三連霸的新北市中華高中,將爭取422日的冠軍戰資格,競奪冠軍榮耀獎盃。

考量運動員健康並避免疫情風險,本項賽事不開放觀眾入場,賽事相關人員則依照公告之新冠狀肺炎防疫流程與防護措施處理原則進行檢疫程序,讓選手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中比賽。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賽事已於11日至325日展開13區區域預賽,本年度報名隊數共135隊,比去年增加了11隊,為自87學年度本賽事開始舉辦以來參賽隊伍數最多的一屆,顯示我國有越來越多學校願意參與棒球運動,體育署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賽事,讓高中生不只是看棒球,而是一起來打棒球,就算只是社團性質,也都能來參加聯賽賽事,讓學生能在高中棒球生涯中,有一個最熱血的回憶,同時也藉此培養學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擴大高中社團型棒球隊的參與隊數,進而培育棒球運動參與人口。
為服務因疫情影響無法到場加油之球迷及家長,本賽事將轉播420日至22日於桃園市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進行的10場決賽賽事,將由智林體育臺、ELEVEN SPORTS及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粉絲專頁進行線上及網路直播。體育署邀請民眾於賽事期間透過轉播觀賞精彩賽事,為這些熱愛棒球運動的年輕學子加油打氣,也為我國棒球運動提供支持的力量,相關賽事資訊也可至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