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22

109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18所技專校院241系科試辦 離島地區考生視訊面試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為減輕離島考生長途至本島參與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各校面試所面臨天候、交通及住宿等負擔,今(109)年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國立金門大學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馬祖分校)等3所離島大學設置並提供跨校視訊甄試服務,計有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等18241個系科(組)、學程參加,進一步招生訊息,請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網頁(網址:https://www.jctv.ntut . edu.tw/enter42/apply/)查詢。


針對就讀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高中職的應屆及非應屆畢業生,或於該地區參加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或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者,於四技二專甄選入學109522日至29日第一階段報名時,須在報名系統勾選參與視訊面試之意願,俟於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後,如有符合參與試辦計畫的校系科(組)、學程,可於第二階段報名系統上,再勾選確認參與視訊面試即可;惟請離島地區考生注意,依報名作業規定,未於第一階段報名勾選參與視訊面試意願者,則不得於第二階段報名時,要求參加視訊面試。

教育部期許,透過本試辦計畫,照顧離島地區考生,避免因長途應試而舟車勞頓,影響進入本島大專校院第二階段甄試,以完善高中職畢業考生就學協助機制。同時,也鼓勵離島地區考生報名心儀之試辦計畫的校系科(組)、學程,並參與本試辦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