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8

宜蘭市公所表揚|109年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暨績優民政人員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於58舉辦109年特優里長、資深績優鄰長暨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其中特優里長由延平里林水蓮里長及凱旋里林振雄里長獲選。市長江聰淵頒予「服務以誠」匾額予以表彰里長對里民的付出。會中另頒予七名資深績優鄰長及一名績優民政人員獎狀及獎品,給予第一線民政人員勉勵及肯定。

一、延平里林水蓮里長:
林水蓮里長自民國998月當選第19屆延平里里長以來,專職服務,不論是里民關懷、獨老身障等弱勢照顧、還是里內基礎設施的改善與爭取等各項服務皆不遺餘力,林里長的積極、熱心服務,深獲里民讚許,連續高票當選延平里第192021屆里長。具體服務包括,101年成立守望相助隊,擔任創隊大隊長,現(109)再度接任,為里內治安貢獻心力。

104年自費購置貨車,作為延平里環保服務專用車,並於1078月在市長授旗下,延平里環保志工隊正式成軍,為鄉親服務。104年組織延平里鄰長聯誼會,聯繫鄰長間情感,定期餐會工作交流,以鄰長為據點,加深對居民的服務。105年接任延平里信仰中心開興廟主任委員,於廟中設立延平里公佈欄,並改建廟中金亭,並利用廟宇辦理各項服務(如注射流感疫苗、義剪等)
106年榮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低碳永續家園認證評等銅級獎。自費辦理連接黎明三路一段與延平路56巷間便道,方便居民交通往來。林里長秉持「熱忱、責任、感恩心」的信念服務里民,專職、熱心的服務更是讓里民豎起大拇指連聲稱讚!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二、凱旋里林振雄里長:
林振雄里長自10312月當選第20屆凱旋里里長以來,專職、全力為里民服務,具體服務包括,關懷弱勢,協助困難里民申請各項社會補助或民間公益團體之救助。以農立里,配合水利單位改善里內農田灌溉與排水,讓里內農戶無後顧之憂。擔任鎮安廟委員、新福宮副主委以及凱旋社區發展協會監事,積極配合社區學校廟宇舉辦各項活動,提升里民向心力。

隨時注意里內公共設施,積極爭取安全反射鏡、路燈、路面鋪設等基礎建設。擔任守望相助巡守隊隊長,維護里內治安,使里民有安全的居家環境。林里長服務深得里民肯定,連續高票當選第21屆凱旋里長,林里長也自我勉勵,以「專職、全力、喜樂心」繼續服務里民,期許自己為里民謀求幸福凱旋!
此外尚有資深績優鄰長文化里黃珠、黎明里林明章、凱旋里李楊蒜、南門里林枝萬、新生里吳阿棉、慈安里吳梅子、神農里呂禮漢等7名鄰長獲獎(本次因疫情影響由林明章鄰長代表受獎)與績優民政人員劉祐銘課員。

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里長、鄰長長期以來無私的付出與辛勞,並及時反映民情成為公所與里民之間最佳溝通橋樑;也讚許民政人員認真負責,全心為民服務。地方基層人員都是處於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先鋒,公所的最佳夥伴,也是落實政策的重要推手,期許大家繼續全力配合市公所推動各項政策,讓宜蘭市成為「宜市宜居」的城市。



母親節,蘭陽新聞網,祝福媽媽們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