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9

武荖坑永續樂園圓滿結束|配合撤場工程休園1個月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疫情肆虐的非常時期,2020宜蘭綠色博覽會停辦並轉型為武荖坑永續樂園,並開放靜態分散參觀至510日。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縣政府為體恤防疫期間全國醫護人員辛勞,除宜蘭縣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園外,全國醫護人員持相關文件均可免費入園,而開放參觀期間持宜蘭縣境內消費發票或收據,更以捐贈發票免費入園,活動結束亦將全數捐贈至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讓民眾在休憩之餘,也能做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為配合永續樂園戶外裝置撤場及維護民眾安全,武荖坑風景區於109511日至610日休園,休園期間露營、烤肉皆暫停服務。




母親節,蘭陽新聞網,祝福媽媽們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