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26

人文薈萃˙山海之美攝影比賽|6/1開始收件! 探索蘇澳印象 邀您一起發掘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山岬海灣之美、宗教人文薈萃,向來為攝影好手們競相前往取景的熱門據點,為廣募優質攝影作品,邀請攝影好手為蘇澳留下精選佳作,蘇澳鎮公所將於69月,舉辦「人文薈萃˙山海之美攝影比賽」,930日截止收件,最高獎金1萬元,歡迎各地攝影同好踴躍參加,為蘇澳紀錄永恆之美。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鎮榮獲觀光局「2020台灣經典小鎮」,因豐富自然資源、生態景觀,造就多處美景秘境;結合百年漁港風情、宗教信仰,更顯小鎮深厚的人文魅力。因此為鼓勵全國攝影好手,透過攝影鏡頭,為蘇澳創造出具有深度及廣度的優質作品,並藉此發掘、捕捉蘇澳人文薈萃、山海之美的每個片刻,特舉辦攝影比賽,廣募精選佳作,未來也將成為推展蘇澳觀光及行銷的重要形象圖資。

蘇澳鎮「人文薈萃˙山海之美攝影比賽」凡愛好攝影之本國籍人士皆可參加,比賽作品分為人文(如在地特有人文風情、民俗慶典、觀光及藝文活動)及風景(如自然景觀、特有生態、宗教寺廟)兩組,不得使用空拍機拍攝,並且需於201911日之後自行拍攝之作品才可參賽,另因應智慧手機之普及,投件作品之拍攝器材並開放照相手機也可使用,不限專業相機,歡迎各地喜愛攝影的朋友踴躍投件。

本次攝影比賽收件時間自61日起至930日下午5時截止,得獎名額總計29名,最高獎金1萬元,除分組前3名外,另各組將取10名佳作,並舉辦「水水蘇澳」粉絲團網路按讚活動,不分組選出人氣獎3名,詳細作品規則、投稿方式,請至蘇澳鎮公所網頁查詢及下載比賽簡章和報名表。簡章下載連結:https://www.suao.gov.tw/或電洽(03)9973421分機371陳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