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11

宜蘭縣員山鄉–防疫尬歌仔戲 防疫宣導短片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以及配合中央各項防疫政策,員山鄉公所結合本鄉「本地歌仔」文化資源,邀請同樂國小創意歌仔戲配合拍攝防疫宣導短片-「防疫尬歌仔戲」。片中鄉長張宜樺也一同參與宣導,並表示,透過本次歌仔戲曲的編排及演出,培養本鄉民眾在地文化認知,使文化資產得以傳播與發揚,透過寓教娛樂、輕鬆活潑之呈現方式,以強化民眾防疫觀念。感謝同樂國小創意歌仔戲社團的配合演出,並請民眾繼續努力,共同守護家園~

員山鄉公所政風室以協助者的角色表示:「廉政如防疫,自主管理保健康」,防疫的自主管理猶如拒絕不當誘惑、廉潔自愛;為了你、我的身心健康,防疫期間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甚為重要,請民眾配合各項防疫政策,一同「廉守家園」。
影片連結:https://ppt.cc/f5TIwx   30秒版。
           https://ppt.cc/fSTQkx   2分鐘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