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11

血庫告急|宜蘭縣政府及周邊機關員工響應挽袖捐血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全臺血液庫存已經嚴重不足好幾個月,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血精神,宜蘭縣政府於109511日邀請宜蘭捐血站共同辦理愛心捐血活動,號召縣府及周邊機關員工,挽起衣袖、踴躍捐出熱血,救助需要用血的病患。

活動當日捐血車停駐宜蘭縣政府棧橋入口旁,同時亦歡迎洽公民眾響應捐血,防疫期間,病患用血需求猶在,宜蘭捐血站強調各項防疫措施皆完善,民眾能安心捐血。為了感謝捐血善行,縣府特地準備宜蘭嚴選好米作為捐血贈禮,讓捐血者在做愛心之餘同時品嘗到最優質的宜蘭農產品。

林縣長姿妙表示:縣府辦理捐血活動期盼能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響應,即便目前疫情尚未明朗,病毒讓彼此產生疏離,但縣府同仁挽袖捐血的熱情不減,在嚴峻的疫情中看見溫暖的人性光輝,拉近了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