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5/08

外籍生交友欲購買遊戲點數|警急協助阻詐成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民族所所長藍鄧鑫、警員楊上緯日前於巡邏勤務時,獲報在宜蘭神農店OK超商有外籍民眾欲購買大量遊戲點數,店員認為有異,請警方到場協助,經警方到場了解,原是一名外籍交換留學生(新幾內亞籍)於社群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女子,該女子主動加入好友並熱情與外籍生聊天,後該女子要求外籍生先前往附近超商購買遊戲點數3000點後方可見面,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該外籍生因不諳詐騙手法,遂前往OK超商宜蘭神農店欲購買點數,店員察覺有異,於是通知警方到場,楊員先請店員暫停交易,避免款項遭歹徒領取,藍所長則以中英文耐心地向外籍生解釋此類詐騙手法,該外籍生聽完警方說明,恍然大悟,當下決定不再與對方聯繫,並大讚臺灣波麗士NO.1!

該外籍交換生身處異國留學,幸警方及時伸出援手,使渠免遭詐騙集團所害,藍所長與楊員也用行動,詮釋台灣最美的風景。

母親節,蘭陽新聞網,祝福媽媽們佳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