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8

臺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109年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開幕式訂於109620日上午10時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舉行,展期自620日至78(週二休館),入館參觀請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開幕活動禁止團體合照及獻花。

由臺東縣大自然油畫協會理事長黃東明先生帶領會員共三十餘人聯合展出,透過協會精心安排寫生活動,集結這群愛好繪畫創作的夥伴,齊聚沐浴在大自然中,累積了兩年來的創作成果,每位會員作品有著自由不受拘束且獨具個人的風格。

臺東四處皆是大自然堆砌而成的美景,大自然油畫協會這群人執著十七年不間斷,山海間都有他們的創作足跡,會員們在大自然裡架起了畫架,擠出顏料,畫布在畫者的彩筆下展現了想像與感動,每次開離時,同時把這片自然美景盡收畫布裡。

此次展出作品皆是協會每兩個月舉辦的景點寫生活動,透過寫生方式將喜愛繪畫的夥伴齊聚大自然中,在美的氛圍裡完成個人創作。除了寫生及聯展外,協會也投身城鄉與離島藝術教學,帶領小朋友進入藝術花園嬉戲與探索,希望能種下一個個藝術的種子。

理事長黃東明表示非常歡迎更多對油畫有熱情的朋友加入學習,共同提升對藝文美學風氣及個人美感,這次聯展是會員們共同交出的成績單,歡迎各界前來評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