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3

獲取途徑更便民|文化部宣布7月18至20日開放「藝FUN券」APP下載及註冊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振興藝文產業發展,鼓勵民眾於疫情趨緩後擴大藝文消費,繼行政院振興三倍券後,文化部加碼推出每份600元之「藝FUN券」,預計發行200萬份。文化部今(23)日發布新聞稿說明,因公布後各界反應熱烈,詢問度高,為了讓民眾可以更為便利、公平的取得「藝FUN券」,將於718日上午9點至20日下午9點,開放民眾一人一機下載「藝 FUN券」APP並完成註冊,另於721日中午12點採公開抽籤方式,公布獲得「藝FUN券」的幸運人選。

文化部說明,自611日文化部召開「藝FUN券」啟動記者會後,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為避免民眾因繁忙或其他因素無法在特定時間註冊,文化部規劃於718日上午9點至20日下午9點開放民眾下載APP並註冊,提供3天充裕的時間,使民眾更為便利、從容,免於短時間搶票的緊張感,讓所有想一起「挺藝文」的民眾可以更為簡便的取得「藝FUN券」。

文化部表示,「藝FUN券」將於721日中午12點,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共同進行抽籤,並於線上公開直播。幸運獲得「藝FUN券」的民眾即可於722日中午12 點起於博物館、演藝廳、書店、唱片行、電影院、Live House等,全臺超過1萬家以上店家使用。

文化部指出,民眾只要透過 APP 提供的藝文店家地圖,隨時可查詢附近可使用「藝FUN券」的藝文場域及店家,消費時只要掃描店家QR Code或讓店家掃描付款QR Code,即完成付款。此外,為符合藝文展演消費使用特性,亦特別規劃「藝FUN券」在「線上交易,出門消費」原則下,可於網路預購票券平台,訂購藝文展演票券、電影票,以及付費參與藝文活動。

「藝FUN券」客服專線(02-77457979)及客服信箱(artsfungo@tradevan.com.tw)等皆已上 線,招商說明會及懶人包等詳細資訊,亦持續更新於文化部「協助受疫情影響之文化藝術事業防疫及紓困振興專區─藝FUN券專區」(https://www.moc.gov.tw/webarticle_111116.html),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最新消息,一起加入「全民挺藝文」行列,攜手振興藝文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