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7

草嶺慶雲宮捐贈消防後勤車|大里義消救災效能提升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草嶺慶雲宮(大里天公廟)為回饋社會及強化公共消防安全,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捐贈大里義消分隊消防後勤車乙輛,供救災使用,消防局徐局長松奕今(27)日親自到草嶺慶雲宮出席捐贈儀式,並代表受贈及頒發感謝狀,感謝草嶺慶雲宮造福人群的善心義舉,希望該部消防後勤車的啟用,能帶給大里義消分隊更好的救災能力。

草嶺慶雲宮位於宜蘭縣頭城鎮,該宮廟平時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公益慈善,草嶺慶雲宮鄭主委順利表示,鑑於大里義消分隊位於頭城鎮沿岸,經常發生海難事件,希望藉由這次捐贈消防後勤車,使得各位救災英雄,出勤更為順利,救災效能得以提升。
消防局長徐松奕也表示,這次所捐贈消防後勤車,可應用各種不同的救災形式與地形,除提升出勤效率,更能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對於消防救災助益甚大,感謝草嶺慶雲宮對於消防工作的肯定,捐贈消防勤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